47露的我,突然想用文章,來留住這些參與過的美好。

其實要去的前一個禮拜,氣象報告就說這週會是陰雨綿綿的冷天了,時序都進入11月底了,

今年的冬天真的來的非常的慢,這週才開始感受冬天的氛圍。

這次是自己第一次呼朋引伴的幫忙訂位,也很感謝這些朋友在這陰雨綿綿的天氣裡,也說走

就走的義氣相挺,讓我不再擔心下雨天需要幫忙退帳的問題也剛好去電問了入營時間

,因為這次也湊巧訂了園區唯一的3間小木屋,小木屋的入住時間訂在下午3點,所以也感謝

我家老大規劃好早上的行程,讓我們的這趟露營行程,也充滿很多不一樣的體驗。

跟朋友約好要在南投國姓全家水長流店,前往我們的第一站《新品莊園》,吃現做的有機愛

玉,要去之前要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!因為現做的愛玉需要半小時製作喔!

跟朋友相約在南投國姓全家水長流店,出發前往新品莊園了,大長路直走後來到岔路口會看到

新品莊園的指標,順著指標走,一路上的電線桿上也有凍情愛玉的指標,只要順著指標走,就

不用懷疑囉!因為一路上我還真的覺得導航又導錯路了,不過一早,老天爺還真賞臉,許了我

們一個晴朗早上的悠閒時光呀!

愛玉8.jpg

愛玉9.jpg

一到目的地,讓進入新品莊園的我們驚豔這個小莊園的美麗

愛玉5.jpg

 

愛玉7.jpg

新品莊園的多肉植物繁多,但也照顧的非常的漂亮

愛玉3.jpg

愛玉4.jpg

親切的老闆娘還特地介紹了愛玉,它可是藤生植物,有分公母樹,公樹會有果實,果實的尾巴會有一個小洞,可以讓一種愛玉蜂進入產卵,並且授粉於母樹,這次去母樹的果實都已採收完成,只剩下公樹的果實,不過真的令我長知識,一直以為愛玉是樹捏!

愛玉2.jpg

再來老闆娘端出了剛製做好的愛玉給我們品嚐囉!在這裡也可以自己動手DIY喔!一個人頭100元的材料費,製做好的愛玉真的是滑潤順口。

愛玉6.jpg

繼續下個行程,我們更往山上走,前往《碧云四十一咖啡園》,位於海拔900公尺的咖啡莊園,當初是以著要給家人健康好喝的咖啡來栽種的,在2010年榮獲了特等獎,一對和藹的老夫妻,迎接著我們的到來,像是回家般的溫暖,喝起他們專程泡給我們喝的咖啡,還唇齒留香,入喉回甘,立馬買了咖啡豆回家磨,好好犒賞自己的味蕾。

 

咖啡.jpg

咖啡5.jpg

接下來下山前往水中月營區,一映入眼簾的,是大器的大門

水中月19.jpg

進入到營區,這次我們訂在巧虎區,我們很幸運的2帳包區,空間也隨便我們使用囉!致電給營主夫人的時候,本來說要12點才能搭帳,但營主夫婦很親切,並沒有特地的硬性規定,又怕我們大中午搭帳太熱,讓我們可以提早10點入營搭帳,到的時候,朋友都已經搭好帳棚,料理好豐盛的美食佳餚了,而我呢!這週懶得搭帳,啟動半露營方式,入住小木屋,但需要自己煮食,不提供棉被枕頭跟盥洗用具,所以卸完裝備的我,開始四處走走逛逛了!

水中月28.jpg

水中月15.jpg

這時候突然覺得下雨也不錯,馬上就可以測試草皮排水好不好,到了半夜下了大雨,一早起床,草皮不泥濘,排水還不錯!

水中月5.jpg

水中月18.jpg

到了營本部就看到民宿核可證,這裡的民宿也很不錯喔!也可以參考看看,民宿價位可以詢問營主

水中月20.jpg

水中月16.jpg

來這裡應該是釣魚人士的最愛吧!好多地方都可以釣魚,規則可以洽詢營主

水中月6.jpg

水中月7.jpg

水中月8.jpg

水中月11.jpg

水中月12.jpg

水中月14.jpg

再來看看我們訂到的小木屋,有冷氣有床,有乾濕分離浴廁,還有按摩浴缸,半露營模式,餐食自己煮食,不提供棉被枕頭跟盥洗用具,所以除了不需搭帳以外,其餘裝備還是得卸下來,每間小木屋都有一個前庭,有提供桌椅,還真的蠻不錯的!

水中月33.jpg

 

 

水中月29.jpg

水中月31.jpg

水中月2.jpg

這樣的休閒模式,讓我覺得可以非常的悠閒,也是不錯的選擇,偶而的放鬆,不需要一直收帳,尤其是在下雨天的時候,不過我跟老大還是喜歡搭在草皮上的感覺!只是嘗試一下也不錯

也希望我的文章,可以留住小人們記憶的美好,曾經的我們共同的記憶!

以下是水中月的FB粉絲頁,訂位可以直接上露營趣訂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bearloveholiday.mooninlake/services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鴨咪的休閒時光 的頭像
    鴨咪的休閒時光

    鴨咪的休閒時光

    鴨咪的休閒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